终于画完了,其实本来有好多话想说,结果现在却一句也说不出了。


我喜欢纠缠感,喜欢我们本应为敌,却因为宿命不得不相识相守。


我们是命定的敌人,却也是这世间最纠缠不清的人。


纵使我有一万个可以杀掉你的理由,却还是让那一个下不去手的原因推翻了这一切。

我懊恼,痛恨,但到头来还是不舍。

我甚至都能原谅你。

我甚至可以不计较。



纵使我们为敌,纵使我有无数个与你对立的机会,却还是会一次次的逃避。

如果我与曾经无关该多好。

如果我可以抛弃宿命该多好。




迪卢克:在黎明到来之前,总有人该微微照亮黑夜。


凯亚:在黎明到来之前,不该只有你一人置身黑夜。



评论(54)
热度(6159)
  1. 共35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云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