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之前的剧情。


emmmmm怎么说呢,这个结局是大改过的,所以才拖了这么久……


本着同生共死的原则,我打算把原剧情告诉你们。




原本的剧情里,迪卢克并没有救下凯亚。


虽然两人之间误会重重,他们分开这几年,看着不对付,但还是在相互帮助的。


凯亚想要放下过去,就必须泯灭深渊。于是他在迪卢克帮助下,用这几年的时间设了一个局。


就在一切都快要结束的时候,凯亚冲动了。他很任性的选择了一个人去完成这场局,他打算一个人解决一切,让迪卢克从这件事里彻底脱离。


他自以为这是对迪卢克的补偿。


本来在我的设定里,迪卢克接到信的时候已经晚了。凯亚离世,深渊也察觉了他们的计划,打算把这笔账算在整个蒙德头上。


于是我们的暗夜英雄——迪卢克老爷,像曾经的无数次一样,独自一个人面对一切,将蒙德护在了身后。


只是这一次,他的身后再也不会有他最想保护的那个人,他执念的起点。他的一切都随着凯亚的死一起埋葬了,最后连他的生命一起。


蒙德终会迎来晨曦,但照亮黑夜的那两颗星星,却永远的坠落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剧情就是这样,但我刚画第一笔时就开始难过了。


我看到迪卢克眼里的光彻底熄灭了,我看到爱德琳在见到凯亚……时的不敢置信。


甚至我没有提笔,都感受到了迪卢克独自一个人迈向深渊时,心里早已麻木的痛苦。


我顿时就画不出了……我亲自提笔为他们设计好了结局。


但我没想到到最后……承担不起这个结局的……


是我。


所以我纠结了很长时间,终于决定改。


感觉有点草率,将就看。


评论(28)
热度(2307)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云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